墨子竹安(复读不更新了)

请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文就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那篇文我会不会写后续,关注我也是占空间,你应该去关注更有用的人,而不是我
QQ:3034737550墨子竹安

[APH乙女向]他暗恋你的时候会做什么1

ooc有

私有

可以的话就开始吧






1.阿尔

每天365度无死角吵你

尽量让他自己看起来成熟点

因为你曾经说过喜欢成熟点的

有时会安安静静地看着你

会记下你的喜好和讨厌的东西

时不时给你个惊喜

嘴里叼着可乐吸管的时候,含糊不清地说喜欢你

“我喜欢你…”

“阿尔你说什么?”

“没事!!”


[请等我一下,等我可以对你大声说出来这几个字]


2.艾伦

对你很温柔,把自己所有的耐心都给了你

像个小孩子一样,很有占有欲

会背着你把说你坏话的人打一顿

时常盯着你的背影发呆

他的手机壁纸是你的照片

手机密码是你的生日

尽量不在你的面前发火或者爆粗

喜欢凑到你的身边

“艾伦你在听吗?”

“嗯…”


[我在听,你的声音真的超级好听,不过我更想听说你爱我]


2.费里

喜欢粘着你

每天都会给你送一小把新鲜的雏菊

家里的那只橘猫是他送的

对你从来不说情话

因为他觉得,那只是撩妹的时候用的

而对你,得是一辈子的认真

每天最灿烂的笑容都是给你的

喜欢叫你“小雏菊”

“我的小雏菊呀”

“嗯,怎么了?”


[你什么时候才可以成为我的新娘呀,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你!]


4.卢西安诺

喜欢让你当他的模特

看到你的时候,会不自觉笑起来

给你画了许多的画

会时不时揉揉你的头

会邀请你去重要的舞会

他买了一件酒红的婚纱放在他的衣柜里

笑眯眯的看着你

记得你的所有事情

每天都会有一支玫瑰

喜欢叫你笨蛋

“喂,笨蛋”

“在呢在呢”


[你什么时候才会知道我喜欢你啊,我已经忍不住了]


5.亚瑟

会让妖精们在他不在的时候照顾好你

教你如何泡红茶

喜欢听到你的声音

有时会偷瞄你一眼

和你聊天的时候耳朵会红通通的

给你做了一个香包,上面是他亲自绣的玫瑰

他的房间里有你的照片

你给他的礼物,他放在了专门的一个房间里

你的笑永远是他治愈心灵的良药

“今天天气难得不错”

“是呀,自从来到伦敦之后就没见过几个晴天呢”


[你是我永远的晴天,是我在雨天里最温柔的一束阳光]


6.奥利弗

每天都给你做超级多的甜点

你的纸杯蛋糕里,永远都会有一颗心形的糖

送了你许多的泰迪熊

喜欢你看着他的样子

想把你抱的紧紧的

他的所有泰迪熊都会绣上你的名字

给你做的最多的甜点就是心形曲奇

喜欢你对着他微笑

在你面前会克制住自己想吻你的心情

“今天的甜点怎么样?”

“还是一样好吃!”


[你也是,每一天都可以在不经意间甜到我的心里]


7.王耀

为你准备多一份午饭

喜欢给你念古诗词

在你睡着的时候给你盖上一张毛毯

怕你饿,所以随身带着零食

会给你讲以前的事

会用文言文表达自己对你的爱意

给你画了一副水墨画

会边弹古筝,边轻哼着《蒹葭》

给你写了许多的诗词

“小姑娘在吗?”

“怎么啦”


[没事,就是突然想叫叫你,确保你在听我说话,确保,你现在的心在我这里]


8.基尔伯特

会把肥啾借给你玩

喜欢待在你身边

他有一本日记,里面全部写着关于你的事

会为了你去努力练习唱歌

只要你需要,他就在

每天都会用长笛为你吹一首歌

喜欢看你一蹦一跳的样子

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

给你写了一首歌,但是从来没给你唱过

“哟哟!”

“基尔你抽什么风”


[只是突然想听你说话,想让你的注意力在我这里]


9.路德维希

对你尤其认真

不希望你担心他的胃病

有时会对你偏心

对你说话的时候声音永远是最温柔

把你照顾得非常好

不管有多累,都会跟你说一声晚安

每当他累的时候就会想起你

很多时候都在纠结怎么告诉你他有多爱你

喜欢看你的笑脸

这会让他心跳加速

“不要闹了”

“不要嘛——”

[我容许你的所有小脾气,你什么时候才可以让我进入你的生活呢]




评论(23)

热度(3973)

  1.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