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竹安(复读不更新了)

请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文就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那篇文我会不会写后续,关注我也是占空间,你应该去关注更有用的人,而不是我
QQ:3034737550墨子竹安

[APH乙女向]他暗恋你的时候会做什么2

10.弗朗


每天一支玫瑰

喜欢带着你到处玩,尤其是和你看电影

会在你身边哼着情歌

早安午安晚安,从来都不会落下

有时会因为你的微笑而手忙脚乱

给你买了许多礼物

你的很多衣服都是他挑的

床头的水晶球是他送你的第一个礼物

经常对你说他爱你

给你取了许多外号,小玫瑰,甜心……


“Veux-tu m'épouser?”*

“什么意思啊?”

“只需要对哥哥说你愿意就可以了~”

[我敢向全世界打赌,我的小玫瑰为我穿上婚纱的那天,是哥哥我最幸运的一天]


11.罗维

会偷偷躲在角落偷看你

有时跟你说话会特别结巴

而有的时候仿佛非常得心应手

有独特的撩人技巧

抱你一下可以高兴半天

给你写了许多情书

允许你叫他小番茄

给你买了一个雏菊手环

和你在一起耳朵会红通通的

看到你的时候会无意识的微笑


“喂,发什么呆呢”

“啊,抱歉抱歉,你刚刚讲到哪里了”


[我说,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啊,我真的一分钟也等不及了]


12.伊万

送了你一条和他的一模一样的围巾

在你的房间里放着他亲自种的向日葵

会用软软的声音喊你的名字

喜欢你对他微笑的样子

你哭的时候会把你抱在怀里

你喊他露西亚他会很开心

给你写了一首情诗,虽然是俄文你看不懂

但是他经常会对你念那首诗

会给你唱喀秋莎

你在场的时候不会喝太多的伏特加

看到你脸颊会红扑扑的


“今天的向日葵你喜欢吗?”

“嗯!感觉暖暖的!”


[你就是我生命里的阳光,无时无刻不在温暖着我冰冷的心]



13.弗拉

很少,或者几乎不会去搭讪了

不喜欢你在他面前夸别的男人

那怕是你的爸爸也不可以!

超级容易吃醋

每天都在想办法逗你开心

会不自觉看着你发呆

偷偷买了求婚戒指

经常把你撩的面红耳赤

对于你的夸奖很受用

喜欢你呆在他身边

你害羞的样子他百看不厌


“亲爱的甜心~”

“弗拉!不,不要那样叫我”


[那老婆大人,你觉得这个可以吗?]


14.瑞桑

努力练习微笑

不想吓到你

会给你许多他自己做的东西

喜欢看你和彼得*一起玩

冬天的时候会让你帮他系围巾

喜欢你努力踮起脚尖的样子

会把你抱起来,举高高

会一直看着你

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瑞桑——你怎么那——么高!”

“嗯……不知道…”


[你愿意当我的妻子吗,我想我们的孩子会很可爱]


评论(7)

热度(68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