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竹安(复读不更新了)

请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文就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那篇文我会不会写后续,关注我也是占空间,你应该去关注更有用的人,而不是我
QQ:3034737550墨子竹安

[APH段子集]马修X你

翻到便签里面以前写的文


摸鱼混个更新


严重OOC


私有,马修是你上司


再次警告OOC,如有不适,请私信喷


开始!











1,“下属不可以亲上司的嘴啦!!”你坐在他的椅子上,挥着手说

“不可以吗?马修想要亲亲啊……”

突然间他好像想到了什么

“那上司就可以强吻下属啦…”

他摘下眼镜,压在你身上

“嗯唔……”他吻得很深,你也可以体会到他的疲惫,也就没拒绝他

“你尝起来很甜呢…”(>////////<)





2.在家里,他系着围裙,在煎薄饼“Boss,今晚吃什么啊…”你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

“傻瓜,在家里就不用叫Boss了,要叫老公,记住没?”

你把抱着他腰的手收紧了些“记住啦,老公~”


3.“这个文件再拿去处理一下”他说着把文件递给了一个员工,你端着一杯咖啡进来

你看见他用手揉了揉太阳穴

“Boss,很累吗?需要休息一下吗?”

“嗯……”他有气无力地说,朝你张开了双臂,“马修要充电…”

你关好门,放下咖啡,缓缓扑进他的怀抱里,[淡淡的枫糖浆味]你想到

他轻轻地吐息着,你慢慢地在他的脸上留下一吻,你停了很久

“可以…吻在唇上吗?”他那双紫色的眼睛盯着你看,就像他上次带你去看的极光

“可以…唔……”

“亲爱的,谢谢你,我已经充满电了,可以继续工作了”


评论(2)

热度(1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