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竹安(复读不更新了)

请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文就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那篇文我会不会写后续,关注我也是占空间,你应该去关注更有用的人,而不是我
QQ:3034737550墨子竹安

[APH 2P乙女向]分手吧1

ooc有,私有

是刀子

不过请放心,会有反虐

bgm:分享Alec Benjamin的单曲《Let Me Down Slowly》: https://music.163.com/song/566977275/?userid=1483018450 (来自@网易云音乐)








1.艾伦


“分手吧”

他靠着墙站着,阳光照在他的身上,就像你们第一次见面一样

“什么意思…”你低着头,眼睛里泪水在打转

“就TM是字面意思,老子腻了”他很不耐烦的甩了甩手

“好…好吧……”你抬起头看着他,眼睛红红的,

这时,一位穿着暴露,身材火辣的女孩走了过来,撞了你一下,然后靠在他的肩膀上

你实在忍不住了,哭着跑回了家

夜晚,你抱着他送你的机车头盔,哭了很长时间,直到你彻底死心……


[腻了就是腻了,没有理由]



2.奥利弗

你还是像往常一样去给他送饼干

可是当你转过拐角的时候,看到他和一个女孩聊的很开心,那女孩走之前,还在他的脸颊上亲吻了一下,他笑得很开心,笑容满面,

你走了过去,把饼干递给他,他的眼里闪过一丝丝的厌恶,但很快就被他掩盖过去了

可是你看到了

“饼干拿到了,你快点回去吧”他打发你走,以前他不会这样的

“分手吧,我都看到了”你抱着手,偏过头

“啊,被你提前说出来了,真可惜”他遗憾似的摇了摇头,“既然分了就给我滚吧,你真的让我感到恶心”他把你给的饼干摔在地上

你惊了一下,忍着泪,咬着牙“行,我滚”


[是你的心出了轨,还是说,我已经不值得拥有你的爱了]


3.弗拉维奥

凌晨,你找到他的时候,他在酒吧里,周围都是一群身材火辣的姑娘

你进来的时候,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也难怪,一个浑身湿透的女孩,凌晨来到酒吧,肯定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所以一伙人盯着你,看看你接下来要干什么,你走向他坐着的那个角落

他像看着小丑一样看着你

“不早了,回家吧…”你很冷,屋子里的烟雾呛得你嗓子疼

他仿佛听到什么笑话,笑了起来

“回家,你自己回去吧,傻x”他的脸上满是嘲笑

你仿佛被捅了一刀,后退了几步,眼里的泪水和发梢上的雨水一起流了下来

“分手吧…”你甩下这句话,试图给自己一点安慰

“我们有在交往吗,别自作多情了”他把嘴里的烟扔到了旁边垃圾桶

好像把你对他的爱一起扔了进去

你走了出去,眼泪和雨水一起从你的脸流了下来


[拜托,让着雨冲走我对你爱]


评论(3)

热度(24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