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竹安(复读不更新了)

请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文就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那篇文我会不会写后续,关注我也是占空间,你应该去关注更有用的人,而不是我
QQ:3034737550墨子竹安

[APH 2P乙女向]分手吧2

ooc有,私有

反虐来啦

bgm:Billie Eilish《ilomilo》


They're never gonna give you love like ours

他们永远不会如我们这般 给你爱意

Where did you go?

你去了哪里

I should know, but it's cold

我该知道的 外面好冷

And I don't wanna be lonely

不想如此孤独

So show me the way home

请告诉我回家的路

I can't lose another life

我已不能再错失一次生命

Hurry, I'm worried

快一点 我好担心

The world's a little blurry

这个世界开始变得模糊

Or maybe it's my eyes

也或许是我的眼睛变得不再清晰

The friends I've had to bury

百般努力不让你伤心难过

They keep me up at night

他们让我彻夜难眠

Said I couldn't love someone

我发誓不会再爱上任何人

Cause I might break

因为我也许会打破这誓言

If you're gonna die, not by mistake

如果你要是死的话 一定不是出于我的疏忽

So, where did you go?

你去了哪里。









1.艾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非常烦躁

可能是你那天的眼泪

他甩了甩头,拿着啤酒瓶继续在街上漫无目地的走着

突然,前方的小胡同里传来一阵打斗声

几个男生围着一个黑发的女生

突然女生站起来握了握拳头,咬了咬牙,打走了他们

小混混走后,女孩坐在地上哭着

艾伦突然看清了,那个女孩正是你

眼睛底下的淤青,嘴角的血迹

这个还是他曾经发誓要保护的女孩吗?

你看到他来了,把刚刚护在怀里的头盔递给他

“看吧,我不需要你的保护也可以很好”

你眼角的泪水出卖了你,但你还是跨步走进了夕阳的余晖,留他一人在黑暗的角落


[既然腻了,就不要来找我,我没有你也可以很好!]


2.奥利弗

他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了

但是这总让他不自在,因为很多次,他都把那个女生当成了你

这个女生的一眸一笑都透着你的感觉

但,总是,少了什么

几个月后,他和这个女孩分手了,过了几天。他收到了你的婚礼请帖

“我知道我们已经断绝关系了,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来

                                       ——你曾经的朋友”

他犹豫了半天,但还是选择去了

你淡粉色的婚纱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他曾经幻想过多次你们的婚礼,在海边,在森林里,或者在一个公园

但他从来没想到,会在一片向日葵花田里,而且你身旁的人,不是他

你笑的好开心

就像那天他对另一个女孩一样,你对那个新郎笑了,好灿烂的笑容

“祝你新婚快乐…”他走了过来,吻了吻你的手,就离开了


[是我抛弃了你,是我把你的真心摔的一片粉碎,现在,我还有什么资格挽回你呢]


3.弗拉

他喝了个大醉,像一滩烂泥一样躺在床上

平时。你都会给他泡醒酒茶,帮他打扫干净

但是你已经走了

在噩梦中醒来,他发现身边没有你,第一反应是你去做早餐了,但是他突然想起来,你已经被他气走了

他自嘲的笑了笑“干的漂亮啊,弗拉维奥…”

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早上起来,他发现手机里突然多了好几个未知号码

打过去之后对面传来焦急的声音“谢天谢地,你终于接了,她出车祸了,你快点来吧!”

他有些疑惑,“谁?”对面叹了一口气“你的女朋友!”

他急忙穿好衣服,就赶到医院里

你的朋友拉着他来到急救室外面,向他解释了一切

“她出门的时候,被一辆酒驾的车撞了,司机现在被警察带走了,她还在抢救,医生说,伤势过于严重。可能会留下后遗症…”

他愣了一下,然后坐在旁边的凳子上,要是他没有把你气走,估计你现在和他在一起吃着早餐,而不是在急救室里抢救

一个小时后,医生走了出来,“谁是病人家属?”他站起来“我…”医生叹了一口气,“病人伤势过于严重,可能会造成选择性失忆”

他呆呆地望着急救室的门,“嗯,知道了,谢谢你”

过了好大一会儿,他才走了进去,你醒了,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他进来的时候你看向他,“请问先生,你是谁?”


[这都是我的错,我们美好的回忆,都被我亲手葬送,不过好在,你忘了我]


评论(1)

热度(31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