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竹安(复读不更新了)

请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文就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那篇文我会不会写后续,关注我也是占空间,你应该去关注更有用的人,而不是我
QQ:3034737550墨子竹安

[APH 2P乙女向]一个人的捉迷藏 上

ooc有,私有

和清清的联文(*/ω\*),她写下,我写上

准备好就开始吧! @海盐芝士咸奶盖!!








夜晚降临大地

你和朋友们在家玩着游戏

突然有个妹子说“要不我们来玩一个人的捉迷藏吧”别人都赞同着

“什么是一个人的捉迷藏?”你手里拿着一杯热可可,问到

“既然你不知道,那就你来玩吧”刚刚提出意见的那个女孩又说话了

她从以前就一直讨厌着你,趁着这个机会肯定不会放过你

她和你讲述着游戏规则“那个传说叫做一个人的捉迷藏,是一个招灵游戏,需要准备的东西有:米,你的指甲,红色的线,一个被掏空的棉花的布娃娃。操作的流程是将那个布娃娃棉花掏空,把你的手指甲,还有那个米一起塞到他身体里面,那就是他的内脏,用红线,把那个切口缝上,如果红线有多的就绕在布娃娃身上,这是他的血管,然后帮他取一个名字,把它放到一个充满水的浴缸里面拿着一把刀戳他两下,但不要戳破,对他说我找到你了,现在轮到你当鬼了,然后把刀给他,然后恶灵就会附在娃娃身上,就是这么玩的,当然,如果你要结束游戏的话,就要对那个娃娃说,我赢了,不然恶灵不会走”

她和讲完了后,你的朋友就陆续走了

“期待你明天的消息”她对你笑了笑

你傻傻的对她笑了笑,然后回到房间开始弄,你把布娃娃缝好后,轻轻地把他放在放满水的浴缸里,“奥利弗,你就叫奥利弗”你对那个布娃娃说

你完成了以上的操作后,拿着刀对着那个布娃娃戳了两下,“我找到你啦,到奥利弗当鬼了”

把刀放在浴缸旁后,你就跑出了浴室,躲到了房间里

在此之前,你还打开了电视

你躲在了衣柜里,手里拿着一个手电筒,紧紧闭着眼睛

家里一片死寂。当然,浴室里可不是,一个粉橙色头发的男孩,从浴缸里走了出来,他抱起那个布娃娃,甩了甩手上的水,身上湿哒哒的,“是谁说我偏要从水里出来的,真的是”他小声嘀咕着

突然,客厅传来了遥控器被按动的声音,电视里的声音也从嗡嗡嗡,变成了完整的人声

你紧紧握着手电筒,不敢发出一点声响

电视里传出一个俏皮的女声:

One, two,melatonin is coming for you

1,2 为你加了安眠的褪黑素

Three ,four, baby, won’t you lock the door?

3,4 小宝贝,你不锁门么?

Five ,six, I’m done with it

5,6 大功告成

Seven,eight, it’s getting late, so close your eyes, sleep the days

7,8 夜幕降临,闭上双眼,睡上几天吧

Hush, little baby, drink your spoiled milk

嘘,亲爱的,快喝你那变质的牛奶

I’m ******* crazy, need my prescription filled

我快疯了 拿我的药方来填充牛奶和饼干

Do you like my cookies? They’re made just for you

你喜爱我的饼干么?他们都是为你准备的

A little bit of sugar, but a lot of poison, too

只是加了一点糖 还有一些毒药而已

Ashes, ashes, time to go down

灰烬 灰烬,时间到了

Ooh, honey do you want me now?

哦 亲爱的 你现在还渴望我么?

Can’t take it anymore, need to put you to bed

你可经不起这药量 把你安置在床上

Sing you a lullaby where you die at the end

在你临终前为你唱一首摇篮曲

诡异的歌曲在家里回响着,你忍着因为害怕的眼泪,他抱着湿漉漉的玩具熊,光着脚,在地板上留下一个个脚印

左手拿着那把刀,朝着你的房间走去,嘴里哼着歌

“嘎吱——”你的房间门被推开,你在衣柜里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

他环视了一下你的房间,充满女孩子的气息,他的嘴角扬起一丝不明意味的笑

“哦,我的宝贝,你在哪里呢”他来到床前,把娃娃放在你的枕头边,接着掀开了你的被子,空的

“会不会在这里呢~”他趴在地板上,看向你的床底,空的

“你到底在哪里呀”他走到了衣柜前,打开了门,“嘭,抓到你啦,你输了”他对着躲在衣柜角落里的你笑着说到


评论(5)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