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竹安(复读不更新了)

请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文就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那篇文我会不会写后续,关注我也是占空间,你应该去关注更有用的人,而不是我
QQ:3034737550墨子竹安

[APH 2P乙女向]分手吧3完结篇

ooc有,私有

这个系列的完结篇

非常的草率

可以的话就开始吧



1.艾伦

晚上,暴风雨席卷了这座城市

他来到你的公寓门口

手里拿着那个机车头盔

他不知道该不该敲门,虽然他知道你就在门后

一道闪电从天空划过,接着就是一阵雷声

你很怕打雷,以前打雷的时候,他都会在你的身边

但是现在,他就在离你没有10米远的地方

“哐!”门被他踹开了

[你妈的,又要换锁了]你吐槽着,但是手里攥着的被子已经被你手心出的汗弄湿了

他走到你的床边,一把把你抱在怀里

他的身上都湿透了,但是胸膛的温暖却也温暖了你

“别走,好吗”他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恳求着你

“不走,只要你在,我就不走…”你回抱了他


[我不怕了,因为我有你]


2.奥利弗

他像往常一样去酒吧喝酒,这个习惯是去了你的婚礼而养成的

他走进店里,发现吧台那里坐着一个非常熟悉的人

你趴在吧台上,手里还握着一杯伏特加

他不敢相信,但是他还是轻轻地推了你一下

“醒醒…”

你睁开眼睛看着他,本来就通红的眼睛,流出了眼泪

“为什么梦里也有你啊!”你冲他吼道

他像一只被吓到的兔子,呆呆地站在一旁

“他就是个渣男…他跟那个奥利弗一样!老子的钱被他骗走了……他还想怎样!”你含含糊糊的说着

他的心像是被刀子捅了几百下

你坐了起来,搂着他的脖子,吻了他

“你到底在哪里啊……奥利弗……我怎么就是……忘不了你呢…”

他跟酒保打了招呼后,把你带回了家

帮你清理了干净后,在你的唇上不轻不重的留下一个吻


[上次我错过了,但是这次,我会紧紧地抓住你]


3.弗拉

在你住院期间,他一直在照顾你

你也对他产生了超出感谢的情感

没错,你们又在一起了,几个月后,他便向你求婚了

仿佛是怕失去你,他这次意外的小心翼翼

不过,现在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有时候,你总觉得他在隐瞒着什么

但看他对你的那个样子

“不可能,他不可能会瞒着我的”你摇了摇头,又继续织着毛衣


[从头开始,我希望这次,我可以好好的抓住你]


评论

热度(2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