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竹安(复读不更新了)

请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文就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那篇文我会不会写后续,关注我也是占空间,你应该去关注更有用的人,而不是我
QQ:3034737550墨子竹安

[APH乙女向]Hello, Mr. zombies Good-bye, Miss humans



设定:人类和拥有智慧的丧尸,和平共处的世界

艾伦:不良丧尸

你:害怕丧尸的人类



艾伦边踢着路边的石子,边低声咒骂着


这已经是他本周第三次因为打架而被勒令回家了,作为一个拥有智慧的丧尸,他不论智商,体力,速度,都是普通人的几倍


脸上的擦伤看起来一点也不显眼,毕竟身上的伤口又不止这一处


一脚踹开家门,又是一个人在家,“我回来了…”象征性的用语,虽然没人会答应


从冰箱里拿出一瓶仿生血,把沾着血的棒球棒扔到一边,拿着耳机走上二楼的房间


七横八竖的躺着椅子上,仿佛听不到耳机里炸裂的摇滚乐,呆呆的盯着天花板


他朝窗外看去,看到了对面的你


一个没稳住,摔在了地上,他捡起摔断在一旁的腿,接了回去,又看着对面的你


你戴着耳机,好像在哼着歌,手里的书页随着你的手翻动着


他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丧尸的心脏不会跳动,但是他却感觉他的那颗已经死了的心在疯狂的跳动,为了你


你抬起头看向窗外,看到了对面的艾伦,和他对视了几秒后,你急急忙忙的把窗帘拉了起来,他在一瞬间,仿佛看到了你红润的脸颊瞬间变得苍白


你超级恨自己为什么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没错,你怕丧尸,那种明明是人类,但是却又不是人类的感觉,让你害怕,虽然他们现在和人类没有什么不同,但是,这还是让你感到恐慌


你们都为对方苦恼着,一个,是不知道怎么才能接近你,一个,是不知道怎么才可以逃离他


“明明房东之前和我说这里的丧尸不多啊,看来我得投诉一下…”你平复了一下刚刚被吓到的心情,下楼去准备今天的晚饭,虽然为了学业而离开隔离区,你没什么后悔的,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事


但是,还是想念隔离区里都是人类的时候啊,至少不会被丧尸吓到心梗


你在心里默默吐槽着,走到厨房里,打开了冰箱门,可你看到里面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只想口吐芬芳,“要出门啊…”你烦躁的挠了挠头,听着自己肚子的抗议,你还是下定决心出去买东西


不然你可不想像上次那样,外卖小哥是个丧尸,给人家打开门后,被吓晕在门口


准备完毕后,你看了看周围,好的,没有丧尸,你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附近最近的超市,看到里面都是人类,你放心的松了一口气


他看你出了门,突然想起到晚饭的时间了,也下楼看了看冰箱,除了几瓶仿生血,就没什么吃的了,“s***”骂了一句后关上冰箱门,准备出去买点东西


你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收获,开心的咂了咂嘴,准备去买点肉类就回家了,其实你真的不愿意到肉食区来,因为丧尸的食品只有这里才会提供


艾伦来到了超市,想着买点仿生脑髓就回家了,拿起购物篮就径直走向肉食区,当你还在纠结是牛肉还是猪肉的时候,他来到了一旁的丧尸食品区


你感觉旁边凉凉的,转过头一看,我的上帝啊,带我走吧!!


艾伦虽说是个丧尸,但是他的颜值还是不亚于人类的模特的,你盯着他的侧脸,整个人僵在原地,他仿佛感觉到了你的目光,向你看了过去


第二次的对视,他僵硬的笑了笑,朝你打了个招呼,你眼含热泪,勉强扯起嘴角的微笑,也回了他一个招呼,他心情很好的拿着东西去结了账,[她果然很好看]这样想着,他揉了揉鼻头


你欲哭无泪的去结了账,出了超市的门后,你看着艾伦走远了才敢出去,他到了家,把刚刚买的东西放在茶几上,整个人躺在沙发上,回想着刚才的一幕


[今天,也不算太坏]


你终于回到了家,感觉自己马上就可以原地升天了,看着购物袋,又爬起来去厨房做吃的


吃完晚饭,也洗漱完了,你拿着书准备上楼准备睡觉,“叮咚叮咚”一阵门铃声响起,你疑惑的把书放到茶几上,朝门上的猫眼看出去


“玉(脏)言(话)放(连)送(篇)”艾伦站在门口四处张望着,你僵在了原地,这个感觉跟傍晚在超市里的感觉一样,他见半天没有人开门,就扫兴地回家去了[还想邀请她出去散步,是不是睡着了…]


他走后,你腿一软,就坐在了冰冷的地板上,脸色发白,过了一会儿,你仿佛下定决心一样,拿起了手机……


你搬回了隔离区,收拾行李的放到车上的时候,你看到住在对面的艾伦,他站在二楼看着你,当他发现你也在看着他的时,二楼的窗帘被唰的一下拉了起来


房间里的他,不敢再去看你,他戴上拳击手套,发疯似的打着沙包,打累了就横躺在床上,发呆望着天花板,就跟当初第一次看到你一样,他爬了起来,拉开窗帘,骗自己还可以从这里看到在二楼看书的你


但是你走了


这几天他都没有挑事,只是一个人呆在教室的角落里,戴着耳机听歌,手里拿着支笔在空白的笔记本上乱画,他突然想起那天在超市里和你遇到,不自觉的勾起嘴角


你回到了隔离区,殊不知在以前那个城市里的艾伦有多想你,你不认识他,但你也不怪他,只能怪自己太过于懦弱


[隔离区真好]你想着,看着大街上都是正常的人类,你真的超级喜欢这个感觉


但是,最近回到隔离区,你发现不止周围的人,还包括你的父母,都怪怪的,直到刚刚,家里来了一群奇怪的人,之后,你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隔日早晨,你捂着头从床上爬了起来,“嘶……好疼…”你环顾四周,也发现什么不一样的,就是感觉,有点奇怪,脑子里好像多了一些东西


就好像,好像,杀死之类的…


“杀死什么,这什么鬼啊”你揉了揉头,穿好衣服跟平常一样,那些奇怪的人每三天就会来一次,每次你一醒来,脑袋里就会有一些怪怪的东西


一个月后,艾伦觉得他好像把你忘记了,就又开始了自己的不良少年日常,你在这一个月里,不断感觉到脑袋里的东西越来越清晰,终于,你知道了那是什么


“杀死,杀死丧尸,他们,恶心,全都该死!”


而且你对丧尸的恐惧也越来越小,到现在为止,你已经不怕丧尸了,你搬出了隔离区,值得庆幸的是,你之前住的那个地方还空着,你又搬回了那里


几天后,艾伦从楼上看到了搬家公司的汽车停到了对面房子的门口,他觉得肯定是有新的一家人住了进去,刚想转身下楼,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你从车上下来,帮忙他们搬东西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高兴,难过,兴奋,全部堵在心口,但他知道一件事,他要和你在一起


工人帮你搬完东西后,你谢过他们刚准备进屋,一双冰冷的手拉住了你,“那个,可以等一下吗”你转过身去,看到艾伦站在身后,“好的,请问你有什么事吗”你礼貌的回应着他


要是换成平时,你估计已经昏了过去,而现在,你却和他愉快的聊着天


“我叫艾伦.F.琼斯,你可以叫我艾伦,我就住在对面,有事需要帮忙的尽管来找我”褪去平时的暴躁形象,他也就是个普通的男孩,“好的,谢谢你,呃,艾伦先生”你挠了挠头,“那个,我想,或许周末我们可以一起去,打棒球,你愿意和我一起吗”他有点紧张,好吧,他非常紧张,这是他第一次和人这样讲话


“好啊,早上10:35好吗?”你歪着头问他,“可以的,那,再见,祝你入住愉快”“谢谢你,再见”


周末,你们一起去打了棒球,之后,又一起打电玩,去游乐园,傍晚在公园散步,这样一来二去,你们在一起了


可是你还是忘不了之前脑子里一直出现的那句话,而且奇怪的是,和艾伦呆在一起时间越长,那句话在你脑子里就越清楚,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快乐


这两种感觉交杂在一起,使你的头非常的疼痛


“抱歉艾伦,我有点不舒服,我想先回去了…”你和他并肩走着,抬起手揉了揉太阳穴,“我送你回去吧,这里坏人有点多”“嗯……”你答应着,但是却腿一软,朝前倒了过去,还好他及时接住了你,你被他抱回了家


“好好休息,我走了,晚安”他为你关上灯后就关好门走了,你闭上眼睛就睡着了,梦里,一个人类拿着枪械,站在丧尸的尸体堆上,她转过头看着你,你看到她的脸,不由得一惊,[这,这是我?]


醒来之后,你浑身都湿透了,起床洗漱完毕后,你来到窗前,发现走在大街上游行的人们,他们高举着牌子“丧尸去死!”“杀掉丧尸!”“这个世界是属于人类的!”


你赶忙走到床边拿起手机

[艾伦,你醒了吗]

“怎么了,刚醒”

[不要看窗外]

“……好”

[嗯]

“我爱你”

[…我也是]


你拿起外套就走出了家门,刚出门就撞在了一个穿黑色西装的男人身上“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出来”他板着脸,然后打量了你一下,便转过身去吩咐后面的人


他把两把手枪塞到你的手里,“去履行你的任务,编号0714”你的脑子突然嗡的一下,你没了自主意识,像一个机械一样走到了游行的人群里


市中心的广场上,丧尸和人类厮打着,人类在武器上占了上风,你拿着那个黑衣人给你的手枪,疯狂的杀戮着,血,血,到处都是血液飞溅


艾伦来到客厅,打开电视,这时正在放晨间新闻,画面里,一个丧尸女记者紧张的躲在角落里,摄影师的手也颤抖着[人类大肆屠杀着无辜的丧尸居民,但我们相信这些人类是被某些组织所控制了,因为他们之前都是和善的隔离区居……]话还没说完,你拿着手枪,打死了她和摄影师


艾伦感觉事情不太对,拿起棒球棒就跑到了外面,大街上空荡荡的,所有的人都集中在市中心,他朝市中心跑了过去,他现在只想知道你到底怎么了


你被一个丧尸击中了头部,头剧烈地疼痛起来,你跪在地上痛哭着,仿佛要炸裂般的疼痛,远处,艾伦朝你跑了过来


他也跪在你身边,手捏住你的肩膀,“嘿,你还好吗?!!”你满脸的泪水,手上沾满了血,“艾伦……”他抱住你,“不哭,我在这里”


你的脑袋里又出现了那句话“杀,杀死丧尸!”但是你做不到,眼前是你的爱人,你的艾伦,你现在非常的痛苦


“杀…杀死……”你念叨着,但是下不去手,他看着你痛苦的样子,实在是于心不忍…


“疼吗”“艾伦…好疼…头好疼啊……”你的眼睛哭的红通通的,嗓子也哑了,他咽了咽口水


“我们好像还没有接过吻,对吧”他看着你,你脸上写满了痛苦,他捧起你的脸,吻了下去,你温热的唇贴合着他冰凉的唇瓣,一滴泪滴在你的脸颊上,他哭了,这是他第一次哭,同时,也是最后一次


没有过多的深入,只是浅浅的一吻,你停止了哭泣,而他的眼泪流了下来,“头很疼吗…没事,一会儿就不疼了…”他拿起旁边的手枪,放在你的手里,然后握住你的手,把枪对准了自己的心脏


他扣动了扳机,或者说,他拉着你的手,你们一起扣动了扳机“嘭!”他的血液溅到了你的脸上,他死了


“艾伦!!!!”你嘶吼着,他的眼睛里失去了以前的光彩,他走了,“不要走,不要离开我……”你抱着他的身体,痛哭着,周围的人和丧尸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只有你的哭声和无力的恳求


“别丢下我……”


支援部队带走了暴乱的人类,科学家研究治疗这些暴乱人类的药,你昏迷了几个星期,丧尸们和新的人类首领签订了条约,这场暴乱的幕后主使被逮捕,人类还是友好的和丧尸生活着


你在笔记本里写下这几个月发生的事,很多事情都改变了,没了隔离区,再也不会有人类惧怕丧尸,丧尸和人类和平共处


蜷缩在病床上,结局是那么美好,可惜,少了你心爱的人


你找到了艾伦所就读的学校,转学到了那里,[至少,这里有他来过的痕迹]你这样想着,沉浸在他的死亡阴影下,无法自拔


一年过去了,学校迎来了许多新生,你忙着处理文件,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男孩,他冲你吼道“不看……”但是他停住了吼你的声音,你抬起头看他


“艾伦……”

“嘿,我回来了…”










彩蛋:

“博士,你确定这样做好吗”

“是我欠那个女孩的”

“好吧…”

“我得还她一个美好的结局”

“博士,他,他醒了!”

“啊,太好了……”







——————————————

1.这个主题是我硬着头皮写了大概两个多星期才写完的,因为我自己就特别怕丧尸

2.彩蛋那个,博士是暴乱的幕后组织成员之一,虽然逃离了警察追捕,但是他在暴乱当天看到的那一幕还是震惊到了他

3.博士救了艾伦,同时也救活了许多丧尸,但后来他选择了隐居,逃离了这座城市

4.有很多的设定都没完善,但是谢谢大家的观看和支持

5.很多方面的指导[ @海盐芝士咸奶盖!! ]谢谢你的陪伴

6.虽然废话有点多,但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