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竹安(复读不更新了)

请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文就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那篇文我会不会写后续,关注我也是占空间,你应该去关注更有用的人,而不是我
QQ:3034737550墨子竹安

[APH 乙女向]温馨的时刻

出场人物:阿尔,费里,弗朗,亚瑟,路德,罗维,基尔,伊万,王耀,本田

OOC有

私有

是一些梗,没有刀子

可以的话就开始吧!












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阿尔弗雷德.F.琼斯

他买可乐的时候,总喜欢要两吸管

你问他为什么

他笑着和你说

“这样或许就可以你间接性接吻了吧!”


睡着的猫和他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午后的阳光总是暖暖的

就像在沙发上等你回来的他

他怀里的猫咪抖了抖耳朵,仿佛在欢迎你回来

“我回来啦”


早安吻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清晨巴黎总是很美丽

像一个刚刚出浴的少女

也像他在你额头留下的早安吻

很轻,但是充满着他的爱

“早上好,我的小玫瑰”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亚瑟.柯克兰

他收起手里的湿哒哒的伞

走到你的旁边

撩起你沾了雨水的刘海

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很轻很轻的吻

“下次下雨记得带伞啊,笨蛋”


偶尔蹦出的粗口

罗维诺.瓦尔加斯

他别扭的话语里

夹杂着他对你的喜爱

那怕他不擅长表达

但你还是会笑着回应他的爱

“傻,傻瓜,老子爱你”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你发愁的看着手里的两张床单

今天是你们第一天开始同居

他出去置办家具,而你在家装饰房间

你闭上眼睛,想到了他大海一般的蓝色瞳孔

“就蓝色这张吧…”


领带歪了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早晨,他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就准备出门了

你站在门口送他

他的领结由于粗心没有系好

你微微踮起脚尖帮他系好

“本大爷会早点回来的,记得等我”


在原地等待

本田菊

今天你来到了东京,这是你俩经历了一年异地恋后的第一次见面

他让你在原地等他,他去买点东西

你站在广告牌下四处看着

一会儿,他从远处走了过来

“这是我为你定做的戒指,虽然有些唐突,但是,你可以嫁给我吗”


猜猜我是谁?

伊万.布拉金斯基

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等着你的到来

你在不远处就看到了他,准备捉弄他一下

悄悄走到他的身后,捂住他的眼睛,让他猜你是谁

谁知道他抓住你的手腕,轻轻吻了你的手心

“不用猜啦,你是露西亚的妻子”


迟到五分钟

王耀

你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学校门口

发现他站在那里,心里暗叫不好

他笑了笑,朝你走过来

出乎意料的把你搂在怀里

“上学迟到五分钟啦,要是在我的课上再睡着的话,就不会轻饶你了阿鲁”

评论(10)

热度(59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